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处职能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处职能
制定机关: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7月6日
http://zrzygh.km.gov.cn/c/2021-07-06/3552325.shtml

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土地行政审批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

(一)统筹全市建设项目规划行政审批事项、审批流程等工作。

(二)承担土地等国土空间用途转用工作。

(三)负责组织实施土地年度利用计划工作。

(四)负责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区实施规划审批工作。负责全市辖区(含滇中新区)增减挂钩实施方案(拆旧复垦安置方案和建新方案)审查工作;负责全市辖区(含滇中新区)增减挂钩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负责组织全市辖区(含滇中新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实施方案初验工作。

(五)负责全市辖区(含滇中新区)报国务院、云南省政府、昆明市政府审批的各类土地用途转用的审核报批工作和土地征收征用审核,市级临时用地审批工作。

(六)指导和监督全市辖区(含滇中新区)自然资源部门开展农用地转用及集体土地征收、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区实施规划审批工作。

(七)承担集体土地征收征用政策和补偿标准的制定工作。

(八)按照“放管服”要求指导各县(市)区开展行政审批工作。

(九)统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及窗口行政工作(具体业务工作由对口业务处室负责)。

(十)承办局党组、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