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详细规划处职能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详细规划处职能
制定机关: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7月6日
http://zrzygh.km.gov.cn/c/2021-07-06/3552310.shtml

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统筹全市国土空间详细规划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

(一)拟订涉及昆明市建设用地国土空间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相关政策措施、管理规范和技术标准。

(二)负责对市政府确定区域建设用地国土空间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审查、修订、报批、备案工作。

(三)统筹全市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重大项目选址研究。

(四)负责全市公共服务设施等专项规划涉及国土空间的统筹协调和审核工作。

(五)统筹指导全市规划条件相关工作。

(六)负责指导开展城市地下空间专项规划的编制。

(七)牵头负责污染地块规划管理工作。

(八)承办局党组、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