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务处职能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务处职能
制定机关: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7月6日
http://zrzygh.km.gov.cn/c/2021-07-06/3552342.shtml

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财务资产管理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拟订本系统财务、资产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

(二)组织编制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财务预决算。

(三)负责机关财务管理工作。

(四)指导、监督直属事业单位的财务管理工作。

(五)负责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管理工作。

(六)依法组织自然资源和代市政府征收有关非税收入的征收工作及涉企收费票据开具及财政入库核算工作;负责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涉企收费工作。

(六)指导、监督、检查本系统中央、省、市财政拨付专项资金使用工作。

(七)承办局党组、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