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樂縣人民政府對毒品交易的禁制令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昌乐县人民政府令
樂秘(51)字第1號
1951年2月21日
原文為豎排。

山東省人民政府昌濰區專員公署昌秘(51)字第十號令計開:“奉中央令,關於嚴禁買賣以及現有鴉片上解問題,早有訓令在案,但迄今仍有個別違法買賣者,為重申前令,特規定如左:

(一)在國內買賣毒品者,予以國家法律制裁。

(二)原有毒品者一律無償上交。

(三)醫生機關,需用鴉片配藥者,造具予算呈核。

(四)將進行情況速報。特此通知希遵行,并將進行情況於本月二十五日前報告本署,以便匯報省府為要”。因我縣下達此令較晚,故延至本月二十八日報告(各機關仍二十五號前報來,各區於二十八號報來)本府,以便匯報專署,希各區遵令執行為要!

公曆1951年2月21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