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藥局廣告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東西藥局廣告
作者:孫中山
1894年1月

春盎仙域。

  敬啟者:本局敦請大醫生孫君逸仙來省濟世。舊歲底因事返澳度年,今已由澳回省。謹擇月之初十日開辦,所有贈醫出轎規矩,一律如前。

  每日十點鐘至十二點鐘在局贈診,不收分文,以惠費乏求醫者。須在十點鐘以前來局掛號。午後出外診症,西關收轎金一元,城內、南關、西門、河南等處,轎金加倍。謝步隨意致送。凡延診者,預早到局掛號。

  先生素以濟人利物為心,若有意外與夫難產服毒等症,報明危急,無論貧富,俱可立時邀致,設法施救,幸毋觀望,以免貽誤。

  此佈。冼基東西藥局謹啟。

1996年1月1日,这部作品在原著作國家或地區屬於公有領域,之前在美國從未出版,其作者1925年逝世,在美國以及版權期限是作者終身加80年以下的國家以及地区,屬於公有領域


这部作品也可能在本國本地版權期限更長,但對外國外地作品應用較短期限規則的國家以及地区,屬於公有領域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