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县关于从十一月一日起停止拨付生猪奖售饲料票的通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驻松江县粮食局工、军宣队
松江县粮食局革委会
关于从十一月一日起停止拨付生猪奖售饲料票的通知

松粮革(69)字第053号
1969年11月24日
上海市松江區檔案局編號0046-01-0326-0020

各粮管所革委会、各饲料站:

根据市革会“关于调整一九六九年度粮食征购任务”的通知精神,原由市拨付生猪奖售饲料,(即上市一头生猪,拨付奖售饲料三十斤)从一九六九年七月一日起,改为生产队或大队自己增加畄料。上几个月,由于调整负担的宣传工作没有做好。所以七、八、九、十这四个月,仍由国家垫衬。现在各公社调整负想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为此决定从十一月一日起,国家停止拨奖售饲料票,全部由各公社生产队、大队自畄,自行拨付使用。要求各粮管所革委会与食品收购站革委会,共同做好一九六九年七月开始到十月底,对本公社各大队、生产队、社员出售生猪发出的奖售饲料票的清理、结标工作,造具清册,以便在秋粮入库时对垫付部分归还给国家。对于跨界出售的生猪,发出的奖售饲料票,亦应清理清楚,分公社造具清单,转给有关公社粮营所革委会,以便结标清理。

一九六九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