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县张泽人民公社革命委员会关于发展马铁炉生产的报告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毛主席语录
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

松江县计划委员会
1971年11月23日
上海市松江區檔案局編號0046-01-0381-0008
关于发展马铁炉生产的报告

县革委会:

在伟大领袖毛主席关于“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的光辉指示指引下,在市革会的正确领导和县革会的支持下,我公社广大贫下中农和草命干部深入批判徒、内奸、工贼刘少奇大砍社办工业的反革命修正主义路线的流毒,大力发展社队工业,建立了一支农机修理技术队伍,形成了社队农机修理网,大大方便了农机修理,为农付业生产进一步实现机械化提供了十分有利的条件,促进了农付业生产的发展。但是,目前我公社还没有翻砂生产,给农机具修理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与农业机械化迅猛发展的大好形勢不相适应。为进一步搞好农机具的修理,自制和生产农机另件,更有利于大队办好农机厂,根据广大贫下中农的要求,经公社党娈、革委会多次研究,决定在公社农机厂建造一座马铁炉(一吨半),发是马铁生产。为此,特向县革会提出以下申请:

(1)请县有关部门支持解决马铁生产的一切原料,燃料和产品的购销问题。

(2)我们本着勤俭节约的清神,因陋就简,决不铺张,在现有基础上,充分挖掘潜力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条件,如壁炉与手工业社协商合用,适当调剂现有房屋。另外,鉴于该项目投资大,我公社经济力量还很薄弱,要求县帮助贷款解决新建炉子等十三万元的投资金额。

(3)要求解决关于建造车间用的建筑材料。

以上报告,当否,请批示。

张泽公社革命委员会

一九七一年十一月廿三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