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县计划委员会关于要求建造外宾招待所的请示报告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松江县计划委员会(报告)
松草(80)字第156号
松江县计划委员会
1980年10月23日
上海市松江區檔案局編號0049-01-0074-0001
关于要求建造外宾招待所的请示报告

市计划委员会:

我县曾于一九八〇年五月二十九日松草(80)第59号关于要求建造外宾招待所的补充报告,上报市计委在案。为了解决来松旅游外宾和两家补偿贸易工作代表住宿,以及确保市防办投资已建在外宾餐厅东例地下室的管养,改善松江路普照路啦叭口的市容,再次要求批准在地下室上面加建外宾招待所三层,每层七百平方米,共二千一百平方,内设寢室四十九套,投资四十三万一千二百元,(在市计委下达八一年财政控制指标内列支)。其中:设备投资十三万七千二百元。

上述项目,请列入市八一年基建计划。

松江县计划委员会

一九八〇年十月二十三日


抄送:市农办、建委、外事办。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