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武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武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1月10日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周先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八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创新为动力,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确保武汉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新一线城市而努力奋斗!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