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公安局关于要求全县中小学校配合采集男生相关信息的函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崇仁县公安局
关于要求全县中小学校配合采集
男生相关信息的函

崇公函〔2019〕26号
2019年11月6日
发布机关: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公安局
县教体局配合县公安局采集男生信息的通知

县教体局:

为配合全国第七次人口音查工作及第三代数字身份证基础调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人口数据的信息化程度,完善社会管理服务功能,便于群众出行快速身份认证等,近期,崇仁县公安局将组织工作专班对全县中小学校在校男生进行血样采集(只采一滴血)。

此项工作是上级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有利于完善社会管理服务功能;有利于公安机关有效寻找失踪人口,协助走失儿童,老人及糖神病虑者等弱势群体快速查找亲人,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有利于在各种重大灾害事故中快速查明不明人员身份,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特请贵局帮助督促全县各中小学校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此项工作为感。

联系人:吴斌(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 手机号:13907042000)

此函

崇仁县公安局

2019年11月6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