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4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3号) 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4号)
制定机关: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9日
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5号)
来自温州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现通告如下:

临时关闭14个高速出口
(入口正常开放)

  关闭时间:自2020年1月29日22时起施行。

  关闭范围:

线路 出口名称
G15 蒲岐
G15 七都
G15 萧江
G1513 桥头
S26 古庙
S26 花坦
S10 万全
S10 陶山
S10 荆谷
G1523 机场
G1523 瑞安东
G1523 鳌江
G1523 平阳坑
G1523 高楼
  • G15沈海高速蒲岐、七都、萧江出口;
  • G1513温丽高速桥头出口;
  • G1523甬莞高速机场、瑞安东、鳌江、平阳坑、高楼出口;
  • S10温州绕城高速陶山、荆谷、万全出口;
  • S26诸永高速古庙、花坦出口。
暂停营运市域铁路S1线
和市区所有轮渡

  自2020年1月30日12时起暂停营运市域铁路S1线和市区所有轮渡。

温馨提示

  请广大驾乘人员提早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路线,服从现场指挥,有序通行。具体恢复时间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