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第1号
2020年1月23日
发布机关: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号)
发布于:http://www.wh.gov.cn/hbgovinfo/zwgk_8265/tzgg/202001/t20200124_304142.html

为加强人员流动管理,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省旅行社从即日起暂停经营活动,不再组团收客;已经组团的一律取消或延期。

二、省内大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推迟开学时间。

三、省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军及武警部队所属人员出差取消。

四、各地招商引资活动一律暂停。

五、省内进出武汉的客运航班、旅客列车、客运汽车、客轮一律暂时停运。

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3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