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2号令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潜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1号令 潜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2号令
2020年1月24日
发布机关:潜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潜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3号令
原文地址:潜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2号令

各区、镇、办事处党委,镇人民政府,市人武部党委,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办、委、局(公司),各人民团体:

现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下达2号令:

一、全面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各地各部门要按照Ⅰ级响应要求,快速、高效落实指挥部布置的工作任务。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驻潜单位所属人员出差取消。暂停一切与防控工作无关的公务活动。

二、暂停各类文娱活动。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关停全市所有公共文化体育场所,所有文娱活动暂停或延期。全市所有网吧、娱乐场所、电影院等经营性娱乐场所暂停对外营业。全市旅行社暂停经营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负责督促酒店、宾馆无条件接受宴席、房间退订。

三、全面控制疫情扩散。市教育局、江汉油田教育集团、江汉职院要做好全市大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推迟开学工作。市公安局、市卫健委、浩口镇、张金镇、运粮湖管理区要组织干警、医务人员在高速公路杨市、后湖、永兴、张金、运粮湖路口以及火车站等通道出口认真开展返乡人员体温检测,登记信息,对发热病人要进行详细登记,发放口罩,进行健康教育并劝导自行就近医院就诊。各地政府要安排1名领导带班、2名工作人员、2名公安干警、2名医护人员,实行24小时轮班,对返乡人员询问来历、检测体温、登记信息。各地要督促村(社区)取消一切群体性宴席、集会,广泛动员市民不外出、不聚会、不串门,出门一定戴口罩。

潜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4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