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六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为有效阻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规定,经牡丹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对主城区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自2020年2月5日6时起,对在牡丹江市城区行驶的黑C号牌车辆(含9座以下)实施全天24小时单双号通行管理。号牌尾数为单号的单日通行,双号的双日通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具体解除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通告。

二、单双号限行区域为:北起通乡街南至牡丹江大桥,西起牡海公路卡路村路口东至铁岭河大桥东路口。

三、参与疫情防控、医疗救护、生活保障、应急救援、公交车、出租车等车辆及运送突发重大疾病患者、产妇、殡葬等特殊用车不受单双号通行限制。

四、外地号牌车辆禁止在牡丹江市区行驶,确有需要到机场、火车站的,须在以下道路通行:光华街、牡丹江大街(原八面通街)。

五、对违反规定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的,通过非现场电子抓拍、现场检查等方式依法查处。

关于部分解除六号通告中主城区道路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作者:牡丹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7日

2月4日,牡丹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六号通告,对主城区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为有效阻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总体工作部署,经牡丹江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月8日24时起,解除牡丹江市黑C车辆号牌的单双号限行交通管制(具体措施由市公安交管部门对外公布)。

特此通告

关于部分解除六号通告中主城区道路临时交通管制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牡丹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2月8日

2月4日,牡丹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六号通告,对市区行驶的机动车进行了单双号限行,对我市防疫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满足人民群众通行需求,恢复市民的生产生活,经牡丹江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部分解除六号通告中主城区道路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2月8日24时起,解除牡丹江市黑C车辆号牌的单双号限行交通管制。

二、为防止人员流动引发疫情输入风险,长期在牡丹江市区使用的非牡丹江市号牌车辆报备登记后方可上路行驶;其他非牡丹江市号牌车辆禁止在牡丹江市区行驶。

三、因接送飞机、火车的非牡丹江市号牌车辆(含新能源车辆)在进行车辆登记、人员测温后,进入市区仅限于在地明街、富江路、光华街、牡丹江大街、莲花湖路、西十一条路、兴中路通行(牡丹江环路)。

四、各疫情防控检查站要严格检查进入牡丹江市区的车辆,持续开展疫情风险排查、检查工作,请过往通行机动车驾驶人予以配合。

咨询电话:+86-453-6339829,+86-130-6982-8207。

报备登记邮箱:mdjjjzd@126.com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