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市人民政府关于实行限制供水的通告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玉环市人民政府
关于实行限制供水的通告

2021年1月29日

2020年以来,全市降雨量较往年明显偏少,水库蓄水严重不足,供水形势严峻,已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生产。市政府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已启动抗旱Ⅱ级应急响应,全市进入非常抗旱期。

为保障居民生活和社会经济发展基本用水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抗旱条例》《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条例》等文件要求,市政府决定,从2021年2月1日起对全市供水联网区域实行限制供水(结束时间另行通知)。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对全市游泳、洗浴(桑拿水疗、足浴)、洗车、水上娱乐场所等高耗水服务业供水;限制对其他高耗水企业及用水大户供水量,全面落实超计划累进加价制度。

二、禁止园林绿化、道路冲洗等市政用水采用自来水,严禁私自开启消火栓及供水管道取水等违法行为。

三、严格供水调控,结合实际情况,有计划实行错峰供水、 分时低压供水、分区轮流供水、隔日供水等措施。

四、树立节水意识,开展全民节水,倡导循环用水、中水回用、一水多用。

五、如有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将予以严肃查处。

玉环市人民政府

2021年1月27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