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都县文教局革命造反委员会关于复课闹革命的便函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益都县文教局革命造反委员会关于复课闹革命的便函
作者:益都县文教局革命造反委员会
1967年5月8日

~~~~~~~~~~~~~~~~~~~~~~~~~~~

最高指示
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
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是马克思列宁主义。

~~~~~~~~~~~~~~~~~~~~~~~~~~~

便    函

各中小学革命委员会:

目前,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已进入两个阶级、两条道路、两条路线决战的关键时刻,为了捍卫以毛主席为代表的无产阶级革命路线,广大革命师生积极的投入了这一斗争。但是,由于没有积极引导,妥善安排,部分学校又出现了大批外出串联的现象。为了紧紧掌握斗争的大方向,搞好复课闹革命,建议你们根据中央规定的中学八条、小学六条和最近中央通知“重申停止全国大串联”的精神,学习有关复课闹革命的社论和文章。对文化大革命中发生的问题,应尽量在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解决,以免影响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运动和工作。

益都县文教局革命委员会 益都县文教局革命造反委员会(印)

1967年5月8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