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埭县第五届各界人民代表会议的中心决议案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中心决议案
石埭县第五届各界人民代表会议
1951年8月

讨论通过广泛深入贯彻抗美援朝总会三大号召,修订爱国公约,做好优抚工作,及武装保卫秋收,保证按时缴纳公粮,做好秋耕秋种,具体工作方案讨论通过如下:

甲、修订爱国公约方面:

一、已订立的爱国公约要普遍进行一次检查。

二、不适当的条文要修改,内容要充实、切合实际,一时不能办到的事,最好不要写上去。

三、修订时要发扬民主,让群众展开讨论。防止少数人包办代替。

乙、做好优抚工作方面:

一、全县各阶层,要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提高烈军属政治地位。

二、做好包耕、代耕工作,保证不让烈军属和残废荣军荒芜一亩田地。

三、帮助烈军属解决工人就业,儿童求学等实际困难。

丙:武装保卫秋收,保证按时缴纳公粮,做好秋耕秋种方面:

一、各村组织民兵巡逻放哨,防止匪特破坏,野兽损坏。

二、男女齐动员,做好准备,按时完成秋收,将烈军家属秋收提前完成。

三、保证国家供给,要按期缴纳公粮,并做到交好,交快。

四、不误农时,做好秋耕秋种,并在现有基础上将精耕细作提高一步

一九五一年八月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