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的神圣领土决不容许侵犯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祖国的神圣领土决不容许侵犯
黑龙江省爱辉县爱辉公社松树沟、拉腰子、外三道沟三个大队全体贫下中农
1969年3月5日
本作品收錄於《人民日报

我们战斗在反修前哨的三个大队的贫下中农,对苏修边防军入侵我国领土珍宝岛、并向我正常巡逻的边防部队人员开枪开炮、打死打伤我边防部队人员多名的极为严重的流血事件,表示极大愤慨。我们愤怒声讨苏修这一严重的罪行。

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帝国主义者和国内反动派决不甘心于他们的失败,他们还要作最后的挣扎。”苏修这一严重罪行,是适应它联美反华的需要,充分暴露出它社会帝国主义的反动本质和叛徒嘴脸。我中国人民解放军边防部队人员被迫进行自卫反击,给入侵挑衅者以应得惩罚,胜利地保卫了祖国的神圣领土,这完全是正义的。我们战斗在反修前哨的边境人民坚决支持我中国人民解放军边防部队的正义行动。

经过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锻炼的七亿中国人民决不是好惹的。中国领土决不容许侵犯。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边境军民,紧紧团结在以毛主席为首、林副主席为副的无产阶级司令部的周围,百倍提高革命警惕,严密注视苏修一切阴谋活动。我们一定要更高地举起毛泽东思想伟大红旗,紧跟毛主席的伟大战略部署,全面落实毛主席的一系列最新指示,抓革命,促生产,促工作,促战备,打好斗、批、改这一仗,用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在反帝反修前哨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保卫好祖国的北大门。如果苏修胆敢在这里向我们挑衅,我们一定叫它碰得头破血流,粉身碎骨。

本作品的作者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包括僅以法人名義發表),在兩岸四地、馬來西亞以及新西蘭屬於公有領域。但1969年發表時,美國對較短期間規則的不接受性使得本作品在美國仍然足以認爲有版權到發表95年以後,年底截止,也就是2065年1月1日美國進入公有領域。原因通常是1996年1月1日,作品版權在原作地尚未過期進入公有領域。依據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有限例外,本站作消極容忍處理,不鼓勵但也不反對增加與刪改有關内容,除非基金會行動必須回答版權所有者的撤下作品要求。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