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華總二榮字第09410003831號令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總統華總二榮字第09410001741號令 總統令
華總二榮字第09410003831號
中華民國94年(2005年)1月27日
发布机关:中華民國總統 陳水扁
发布于總統府公報第6616號第44頁至第45頁
本作品收錄於《總統府公報 (民國94年2月2日)

  司法院前大法官李志鵬,秉性堅毅,器識恢宏。早歲投身軍旅,持志勵學,卒業國立中興大學法律系,繼負笈北美,精研律法義理,榮獲法學博士學位。返國執業律師,維護人權,澤惠桑梓;復授教上庠,樂育菁莪,陶成多士。四度膺選立法委員,歷任司法、國防等委員會召集委員,宣力議席,擘建法制,讜論嘉謀,獻靖孔彰。嗣任司法院第五屆大法官,忠勤恪慎,釋憲析法,慎思明辨,聲華益懋,曾獲頒司法獎章,實至名歸,簡冊流馨。綜其生平,明法弼教,功在國家,甘棠望重,允垂世範。茲聞溘逝,軫悼殊深,應予明令褒揚,以示政府篤念耆賢之至意。
總   統 陳水扁
行政院院長 游錫堃

本作品來自中華民國總統依據《公文程式條例》歷次條文第二條第一項第一款叫做「令」的總統令,依據《著作權法》第九條,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正式內容仍應以《總統府公報》公佈者作準。維基文庫不提供法律咨詢,而其收錄的內容,也不是中華民國政府機構認可的正式版本。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