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華總二榮字第10300010530號令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總統華總二榮字第10300008100號 總統令
華總二榮字第10300010530號
中華民國103年(2014年)1月23日于臺北市
发布机关: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发布于總統府公報第7125號
總統華總二榮字第10300010490號
本作品收錄於《總統府公報 (民國103年2月5日)

  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主愛之家輔導中心義裔美籍創辦人鮑得勝牧師,堅毅篤志,樂善博施。少歲投身行伍,茂年渡洋來臺,籌設臺灣基督教主愛之家輔導中心,悉力藥酒癮禁戒療治,竭智反拒毒意識形塑,協濟官署安護非行少年,劃策多元職技培訓類科,殫精畢慮,勤懇奮勉。復任監所認輔班教師,教授英文課程,豐富多元學習,陶甄啟迪,惠益沾溉。另秉承更生觀護志業,匡助滌淨人心,妥執專案要項計畫,推展永續公益服務,淑世履仁,惠澤東臺。其所掌領機構曾獲全國反毒有功團體、中華民國第二屆金舵獎、花蓮縣政府社會公義團體等殊榮,蜚聲梓里,傳芳流詠。遽聞溘逝,軫悼彌深,應予明令褒揚,用彰碩行。

總   統 馬英九
行政院院長 江宜樺


本作品來自中華民國總統依據《公文程式條例》歷次條文第二條第一項第一款叫做「令」的總統令,依據《著作權法》第九條,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正式內容仍應以《總統府公報》公佈者作準。維基文庫不提供法律咨詢,而其收錄的內容,也不是中華民國政府機構認可的正式版本。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