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小兵愤怒声讨新沙皇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红小兵愤怒声讨新沙皇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村第二小学红小兵
1969年3月16日
本作品收錄於《人民日报

最近,苏修叛徒集团狗急跳墙,接连侵犯我国领土,并派出大批武装军警和暴徒袭击我国驻苏使馆,殴打我使馆工作人员,制造了一连串严重的反华事件。更不能使人容忍的是,有些暴徒竟敢侮辱我们心中的红太阳毛主席。这真是太猖狂了!我们红小兵战士对苏修叛徒集团的法西斯暴行,表示极大的愤慨和最强烈的抗议!

毛主席是我们的最高统帅。我们是毛主席的红小兵。为了保卫毛主席,我们刀山敢上,火海敢闯。头可断,血可流,祖国神圣领土一寸也不能丢!

苏修一小撮反华恶棍听着:中国人民是不好惹的,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红小兵战士也是不好惹的!我们全体红小兵的誓言是:生为毛主席而战斗,死为毛主席而献身!谁反对毛主席,谁反对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我们红小兵战士就和他拚到底!别看我们年龄小,我们心红志坚勇气高。英勇无敌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毛主席著作,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接班人,用实际行动,回击苏修叛徒集团的挑衅。

本作品的作者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包括僅以法人名義發表),在兩岸四地、馬來西亞以及新西蘭屬於公有領域。但1969年發表時,美國對較短期間規則的不接受性使得本作品在美國仍然足以認爲有版權到發表95年以後,年底截止,也就是2065年1月1日美國進入公有領域。原因通常是1996年1月1日,作品版權在原作地尚未過期進入公有領域。依據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有限例外,本站作消極容忍處理,不鼓勵但也不反對增加與刪改有關内容,除非基金會行動必須回答版權所有者的撤下作品要求。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