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安理会第621号决议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联合国安理会第620号决议 联合国安理会第621号决议
1988年9月20日
联合国安理会第622号决议
本作品收錄於《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决议
1988年9月20日
第621(1988)号决议


安全理事会

听取了联合国秘书长按照1985年12月2日大会第40/50号决议,为解决西撒哈拉问题,同非洲统一组织国家和政府首脑会议现任主席联合进行斡旋的情况报告,

注意到1988年8月30日摩洛哥王国和萨基亚阿姆拉和里奥德奥罗人民解放阵线原则上接受秘书长和非洲统一组织现任主席的联合建议,

切望支持这些努力,以期在非洲统一组织的合作下加以组织和监督,举行西撒哈拉人民自决全民投票,

1.决定授权秘书长任命一名西撒哈拉问题特别代表;

2.秘书长尽快向安理会提出报告,说明如何举行西撒哈拉人民自决全民投票和如何确保此项全民投票的举行是由联合国在非洲统一组织的合作下加以组织与监督。


第2826次会议一致通过。

本作品來自聯合國官方文件。此組織之政策為於公有領域保存其大部份文獻,以儘可能廣泛宣傳聯合國出版物。

根據ST/AI/189/Add.9/Rev.2第2條(僅供英文版),下列聯合國文件在全球屬於公有領域:

  1. 官方紀錄(會議、逐字、摘要記錄等);
  2. 帶有聯合國標誌發佈的文獻;
  3. 主要設計通知公眾關於聯合國活動的公開信息資料(不含供銷售的公開信息資料)。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