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马鞍山市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的一封信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致马鞍山市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的一封信
2020年1月25日
发布机关:马鞍山市公路运输管理局
公告原文

出租汽车驾驶员朋友们:

你们好!连日来,湖北武汉市等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都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我市已经出现确诊病例4例,疑似病例3例。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呼吁全市出租汽车行业积极行动,为确保社会稳定和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应有的努力。

一、坚持每日消毒。可前往市区各加气站出租汽车消毒点和6家出租汽车公司消毒点(时间:8:00-17:00)进行消毒,主动张贴消毒标识。

二、维护车内外清洁,保持车内常通风。

三、坚持佩戴口罩,并向未佩戴口罩的乘车市民进行宣传。

四、对发现乘客有疑似病例的,应主动向医疗部门反映。

五、对拒绝消毒、不服从管理而造成恶劣后果和不良影响的,市运管局将严肃批评教育,直至停止其营运。

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马鞍山市公路运输管理局
2020年1月25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