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修叛徒的日子不长了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苏修叛徒的日子不长了
北京新华印刷厂革命委员会
1968年10月17日
本作品收錄於《人民日报

小小寰球,有几个苍蝇碰壁。当前,苏修叛徒集团就象深秋的苍蝇一样,乱飞乱闯,一天一天接近它的末日。 苏修叛徒集团在苏联全面复辟了资本主义。一小撮新的资产阶级老爷们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把国内经济搞得乱七八糟,整个社会变得乌烟瘴气。苏修叛徒集团的反动统治,越来越引起苏联广大人民的严重不满。苏修叛徒集团在国外勾结美帝国主义和各国反动派,镇压各国人民的革命运动;并且疯狂推行新殖民主义,对其它国家进行控制和掠夺,妄图重新瓜分世界。苏修叛徒集团的社会帝国主义,越来越受到世界革命人民的强烈反对。内外交困,日子难熬,这就是勃列日涅夫、柯西金这伙叛徒目前的处境。

在这同时,苏修叛徒集团和它的娄罗之间的矛盾也在急剧发展。最近的捷克斯洛伐克事件,就是整个现代修正主义集团内部矛盾极端尖锐的大暴露。苏修集团不得不出动几十万军队占领捷克斯洛伐克,有力地表明了它靠指挥棒摆布它的娄罗已经不行了。它妄想用杀鸡给猴看的办法,来维持摇摇欲坠的霸主地位。但是,它的算盘打错了。对捷克斯洛伐克的侵略,不但使苏修在全世界处于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地位,而且整个现代修正主义集团内部也吵吵嚷嚷,闹得不可开交。苏修叛徒集团的烂摊子更加无法收拾了。

现代修正主义集团日益分崩离析,这决不是偶然的。 苏修叛徒集团和它的娄罗们,是一批大大小小的叛徒和工贼。他们在维护资本主义制度和镇压工人群众方面,利益是一致的,但是它们之间的关系,就象资产阶级和资产阶级的关系一样,充满着利害冲突,不断地明争暗斗,甚至在激烈的时候可以发展到动刀动枪的地步。

世界人民革命斗争的风暴,给予现代修正主义集团以极其沉重的打击。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的广泛传播,向全世界革命人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中国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胜利发展,激发了各国人民的革命造反精神。全世界人民的反帝反修斗争日益高涨。在苏联和其它修正主义集团掌权的国家里,燃起了反对修正主义集团反动统治的火苗。现代修正主义的叛徒们,已经陷于全世界人民的重重包围之中。这就加速了现代修正主义集团内部的分崩离析。

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出:“苏联广大的人民、广大的党员和干部,是好的,是要革命的,修正主义的统治是不会长久的。”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中国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坚决同苏联的阶级兄弟们站在一起,全力支持苏联工人阶级反对修正主义统治的斗争。我们坚信,具有十月革命光荣传统的苏联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人民,必将抡起革命的大铁锤,把修正主义的统治砸个稀巴烂,把政权重新夺回自己的手中,使祖国回到社会主义的道路上来。列宁、斯大林的伟大旗帜,一定会在十月革命的故乡苏联上空高高飘扬,永远飘扬!

本作品的作者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包括僅以法人名義發表),在兩岸四地、馬來西亞以及新西蘭屬於公有領域。但1968年發表時,美國對較短期間規則的不接受性使得本作品在美國仍然足以認爲有版權到發表95年以後,年底截止,也就是2064年1月1日美國進入公有領域。原因通常是1996年1月1日,作品版權在原作地尚未過期進入公有領域。依據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有限例外,本站作消極容忍處理,不鼓勵但也不反對增加與刪改有關内容,除非基金會行動必須回答版權所有者的撤下作品要求。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