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第9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第8号) 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
第9号
2020年1月28日
发布机关: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0号)
原文地址: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第9号)

为进一步规范对新型肺炎密切接触者的服务管理,有效防止病毒传播扩散,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根据《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要求,一经确定为密切接触者,必须自觉按要求接受隔离观察。

二、密切接触者要本着对自己、对家人、对亲友、对社会高度负责的精神,自觉遵守隔离观察相关规定,其所在家庭及身边亲友要自觉服从隔离观察要求,支持帮助、监督其按要求做好观察隔离。

三、密切接触者所在单位、村组、社区有责任对其开展服务和管理,监督帮助其按要求隔离观察到位。

让我们共同努力,有效切断新型肺炎传播途径。

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8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