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手抓得好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这一手抓得好
河北省衡水县河沿大队贫下中农评论组
1970年6月11日
本作品收錄於《人民日报

当前,正是收割小麦的大忙季节。在这个节骨眼上,我们大队党支部遵照毛主席关于“政治工作是一切经济工作的生命线”的伟大教导,狠抓了革命大批判。贫下中农都说:这一手抓得好!

我们贫下中农为党支部抓革命大批判叫好,是因为党支部批判了叛徒、内奸、工贼刘少奇的“阶级斗争熄灭论”,克服了“闲时突出政治,忙时突出生产”的偏向,社员心明,眼亮,干劲足。

今年小麦获得了丰收,为了使社员摆正国家、集体、个人三方面的关系,争取全年丰收,我们贫下中农结合本队的实际情况,狠批刘少奇“种田为吃饭”等修正主义破烂货,树立全局观念,树立为国家多作贡献的思想。在夏收工作中做到思想、政策、工作三过硬。

思想过硬,就是有了正确的指导思想,丰收首先想到国家,要又快又好地完成征购任务。政策过硬,就是坚决照党的粮食政策办事,警惕阶级敌人煽动“多分多吃”,防止铺张浪费,储备粮食,备战备荒。工作过硬,就是扎扎实实过细地做工作,克服“只想粮不管苗”的思想,妥善安排劳力,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春争日,夏争时”,做到夏收颗粒归仓,秋田块块种好、管好,既保证夏季丰产丰收,又为全年丰收打下良好基础。

本作品的作者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包括僅以法人名義發表),在兩岸四地、馬來西亞以及新西蘭屬於公有領域。但1970年發表時,美國對較短期間規則的不接受性使得本作品在美國仍然足以認爲有版權到發表95年以後,年底截止,也就是2066年1月1日美國進入公有領域。原因通常是1996年1月1日,作品版權在原作地尚未過期進入公有領域。依據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有限例外,本站作消極容忍處理,不鼓勵但也不反對增加與刪改有關内容,除非基金會行動必須回答版權所有者的撤下作品要求。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