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是历史的火车头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革命是历史的火车头
解放军某部“川藏线上的钢铁运输班”
1970年5月29日
本作品收錄於《人民日报

毛主席的声明,句句是真理。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出,“当前世界的主要倾向是革命。”革命,就是方向,就是胜利。革命是历史前进的火车头。

我们是常年奋战在千里川藏高原运输线上的战士,肩负着保卫祖国边疆、支援国家建设的光荣任务。毛主席的庄严声明,使我们受到无限鼓舞。我们一定要活学活用毛泽东思想,立足本职,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提高警惕,保卫祖国”,“抓革命,促生产,促工作,促战备”,多快好省地完成各项运输任务,用实际行动支援印度支那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反对美帝国主义的正义斗争!

本作品的作者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包括僅以法人名義發表),在兩岸四地、馬來西亞以及新西蘭屬於公有領域。但1970年發表時,美國對較短期間規則的不接受性使得本作品在美國仍然足以認爲有版權到發表95年以後,年底截止,也就是2066年1月1日美國進入公有領域。原因通常是1996年1月1日,作品版權在原作地尚未過期進入公有領域。依據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有限例外,本站作消極容忍處理,不鼓勵但也不反對增加與刪改有關内容,除非基金會行動必須回答版權所有者的撤下作品要求。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