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匹多莫德制剂有关事宜的通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匹多莫德制剂有关事宜的通知
食药监药化管函〔2018〕32号
2018年3月16日
发布机关:食品药品监管总局
药监局网站

总局关于匹多莫德制剂有关事宜的通知

食药监药化管函〔2018〕32号

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江苏、浙江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鉴于医务界部分医生对匹多莫德制剂疗效提出质疑,食品药品监管总局药品审评中心组织专家进行了论证。经研究,请你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的有关规定,督促行政区域内匹多莫德制剂生产企业尽快启动临床有效性试验,并于3年内将评价结果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

附件:匹多莫德制剂品种名单(国产)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

2018年3月16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