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五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关于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的通告(第四号) 马鞍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五号)
2020年1月26日
发布机关:马鞍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马鞍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六号)
公告原文

根据《关于启动安徽省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通知》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即日起,全市所有道路客运班线和农村公交一律暂停运营,具体线路如下:

  1. 市区至含山县、和县、博望区;
  2. 公交202、203、马鞍山学院线、当马线、旅游汽车站至示范园区专线、市区至江心乡专线、采石矶至李白文化园公交专线、郑蒲港专线;
  3. 取消旅游包车,马和汽渡客运车辆及散客禁止通行。

对于造成您在此期间的出行不便,我们表示抱歉,同时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马鞍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0年1月26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