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组)通报(第18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黄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7号) 黄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组)通报(第18号)
制定机关:黄岩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组)
2020年2月3日
黄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9号)
来自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于两起违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八要八严禁”纪律问题的通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强化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提醒,现将近日查处的两起违反“八要八严禁”的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 茅畲乡大礼村党总支书记、村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牟锡彪不履行防控职责问题。自1月21日茅畲乡防疫工作全面启动以来,乡政府多次通知牟锡彪返乡开展防控工作,牟锡彪以各种理由滞留广西,拒不返乡到岗履职。2月1日,茅畲乡党委对牟锡彪进行党纪立案,2月3日,免去其大礼村党总支书记、村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职务。
  2. 头陀镇元同村党支部委员周宣军擅离职守问题。1月27日下午,周宣军在疫情防控中违反工作纪律,擅离职守,造成一名居家隔离人员密切接触者脱管并离开黄岩区域。2月1日,周宣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免去职务。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全区党员干部必须以案为鉴、以案为镜,克服倦怠心理,发扬持续战斗的拼搏精神,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真正落实落细。

黄岩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组)
2020年2月3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