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26/采访记录026-08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SCP-026/采访记录026-08
DrEverettMann
譯者:milk2015
本作品收錄於《SCP基金会

█████博士:“请坐。”

特工Walker:“谢谢。”

█████博士:“让我们开始谈正事。我明白你在请求调离外勤工作。你可以谈一下那个么?”

特工Walker:“我宁可不。”

█████博士:“随你便。不过,我不能无缘无故的批准你的调离。”

特工Walker:“你看,我……” 特工停顿了一下。 “你看了我的档案。你知道我在026工作,对吧?”

█████博士:“我读了报告。”

特工Walker:“当我们在那里找到第一个昏睡者的时候我就在那里。很多人在失踪时就是成人了,不过我们重新发现他们时都变成了孩子。所以,我看着那个16岁的男孩脱水干枯而死。我那晚做了噩梦。”

█████博士:“在接触到任何潜在改变心智的异常梦境之后你应该马上报告。”

特工Walker:“它没被宣称能影响心智。我们只认为它是个怪异空间什么的。我们只是在观察它,直到野餐者前往那里。真是令人震惊对吧?我们没预料到这种事。不管怎样,我很快克服了它。我见过更糟的,有次我扶着一个人,然后他一下子融化了。”

█████博士:“明白了。然后呢?”

特工Walker:“暂时,没什么。我去过几次,但没见到什么怪异的事。不过——我知道我应该报告它——不过我的一个搭档在接触了某些怪异的东西后失踪了,我不想我也发生这种事。”

█████博士:“你被一个SCP影响了?”

特工Walker:“我……是的。在一个星期前。我在面包车后面打了个盹,我开始做梦。”

█████博士:“你能描述一下梦境么?”

特工Walker:“和其他人一样,你不是读过报告么?”

█████博士:“就当我没读过。只是记录一下,特工Walker。”

特工Walker:“好的。我在一个教室里。就和026里的教室一样,不过是崭新的。没有坍塌。我知道老师的名字。我知道谁坐在我旁边,虽然大部分人我之前见都没见过。开始打铃了,但没人动身。我举了手,但是老师没有注意到。最后我试着离开,不过门打不开。然后我注意到我的手有些奇怪。它有颜色,而其他的一切都是黑白的。但我觉得我才是那个不对劲的,或者说格格不入的?之后我就醒来了。面包车开走了。没人注意到我睡过。”

█████博士:“你就没有报告这个?”

特工Walker:“就像我说的,我害怕。而且这是在他们发现Malek之前。我以为这只是一个噩梦。没什么奇怪的。而且在Malek做了梦之后,恩,他们没对他做什么,所以我认为这不是什么大事。”

█████博士:“他已经处于监控下。你也应该一样,为了你自己和其他人的安全着想。”

特工Walker:“你们这些干文书工作的总想得那么简单,是吧?在书桌后坐上一整天,你不明白这是什么感觉。好吧,实际情况可没那么简单,尤其当你是那个在下水道里面找会讲话的猫的人,或者是一个随时可能回不来的人的时候。”

特工Walker显得十分痛苦。过了数分钟她才冷静下来继续接受采访。

特工Walker:“不管怎样,这不是最后一次我们发现那些做梦的沉眠者。直到他们发现那些在二楼睡着的D级人员,我仍旧认为这问题不大。我知道我不是真的处于026内部,直到那些梦又开始了。”

█████博士:“你又做梦了?”

特工Walker:“是的。梦境在6个月前又出现了。同样的梦。不过每次我都要用更长的时间发现这不是真实的。每次我看到我的手,它们都变得更灰一些。”

结束采访026-31

备忘:特工Walker已接受A级记忆消除并返回外勤工作。

该作品来自于SCP基金会,如无特殊说明,采用CC BY-SA 3.0协议授权。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