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2009年美国的人权纪录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版本信息
版本
来源 http://www.scio.gov.cn/ztk/dtzt/21/3/201003/t571476.htm
贡献者 Peter2006sonAlbuseer
完成度
备注
校对 Peter2006son

review[编辑]

“美国所谓的“新闻自由”,实际上完全服从于美国利益,是美国政府操控下的“自由”。据报道,美国政府和五角大楼曾有意安 插一批退伍军官,在美国各大广播电视媒体担任评论员,以“军事专家”的身份,对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给出“积极评价”和分析,试图引导舆论,美化战争, 让公众认同其“反恐”理念,从而获取支持。(注38)2009年底,美国国会通过一项法案,以传播反美内容、煽动暴力为由,对中东地区数家阿拉伯卫星电视 频道进行制裁。(注39)”

“(注38)《纽约时报》,2009年4月20日。”

哈哈,我还没怎么看过贵国报告引用参考来源,你们的论文也是抄的吧。我想在《纽约时报》上找这篇文章,却发现这是2008年4月20日写的(http://www.nytimes.com/2008/04/20/us/20generals.html)

"在美国匹兹堡召开 20国集团领导人会议时,反资本主义抗议者使用“推特”和手机短信组织群众集会,与警方发生几次冲突。 41岁的艾略特·麦迪逊随后被控通过网络帮助抗议者逃避逮捕,警方还搜查了他的住所。"

引用来源中说他是个“anarchist”(无政府主义者),就说他反抗资本主义?政治上虽然存在“无政府共产主义”但也存在“无政府资本主义”。所以,说无政府主义就是反资本主义是不恰当的。

“种族歧视至今仍是美国社会的一大痼疾。...美国联邦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报告显示,非洲裔美国人只占美国人 口的12%,却每年占美国新增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因艾滋病死亡者的近一半。 ”

是不是说,非洲裔美国人只占美国人 口的12%,却占美国总统人选的100%?

“一项研究表明,少数族群和妇女很少能在美国的大型慈善机构和非盈利机构中身居要职,妇女仅占非盈利机构首席执行官总人数的18.8%,在世界500强企业中只占3%。”

2009年,中国43家也有公司上榜世界500强,但为什么把这个算到美国人权报道中?

这样的无理段落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指出了。--JerryofWong 2010年3月14日 (日) 10:37 (UTC)[回复]

User:JerryofWong的论点让我啼笑皆非,且多次进行言语攻击,实在让人不能接受。 如果您不接受本文章的观点,在这里说有什么用。还请您写信给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让他们修改和注意。另外,非常重要的一点,维基文库不是宣传您政治观点的地方。我将提请删除您以上段落。
请注意,维基文库是wikisource,意思是用作引用来源。然而通过我的几次查证,就将这篇文章的错误指出,我认为不足及作为(至少是我写文章)的参考来源。这个评论就是以供引用者参考。--JerryofWong 2010年3月15日 (一) 12:31 (UTC)[回复]
很明显,以上文章已经明确标明作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而您在这里却指手画脚说:这里错、那里错,或者源引错误。如果您不同意就写信给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提意见或者抗议。但是您没有必要说“你们的论文也是抄的吧”。这里的“你们”是指谁?还有很明显,以上论点充分显示了您以维基百科或者维基文库宣传您的政治观点的别有用心。虽然我不常在维基百科,但我注意到,您用维基百科宣传您的政治观点,已经有不少次了吧?!所以,请别把您在维基百科的做法也用到维基文库这边来。谢谢。^_^--痞子狒狒 2010年3月15日 (一) 19:11 (UTC)[回复]

意見 (1)同意User:Peter2006son之說法,维基文庫只管收录文章,致於批評文章是否荒谬,是否正確,並非user之份内工作。 (2)不同意的是,User:Peter2006son說:"宣传您的政治观点的别有用心",真是多餘的.User:JerryofWong和每個user都可以有自由的,和不同的政治观点和立場,為何有一部份user喜欢把维基文庫/维基百科當成中國共產黨中央黨校,忘記了维基自由开放合作尋求共识的宗旨?Arilang1234 2010年3月15日 (一) 21:50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