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Unsigned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以上留言未簽名

{{Unsigned}}用於標記會話中未簽名的意見。

用法[编辑]

{{ subst:unsigned | 用戶名或IP位址 | 時間(UTC) }}

用戶名或IP位址
留下意見的用戶的名字或IP地址,可以在頁面歷史中找到。
留言日期和時刻
編輯歷史中記錄的時間戳記。

出現在任何討論頁編輯歷史列表的時間戳記皆以UTC時制顯示UTC時間,或皆以您的偏好設定(参数设置)中設定的時區顯示本地時間。如果您未曾調整過您的偏好設定(参数设置),則編輯歷史列表的時間記錄皆是UTC時制的。

討論頁時間應當總是使用UTC時制。因此,當使用這個補簽名模板時,請肯定在使用UTC時間。校準時間的時候,若有需要,請使用您所指定的在伺服器UTC時間與本地時間兩者之間的時差。如果這一點很難弄明白,或者你比較匆忙,那麼省略時刻,僅填入年月日即可。

示範[编辑]

鍵入: {{subst:unsigned|Jimbo Wales|2005年6月1日 (五) 11:15 (UTC)}}

會產生出:—以上未簽名的留言是由Jimbo Wales對話貢獻)在2005年6月1日 (五) 11:15 (UTC)加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