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Sowhat666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公開備用帳號:道統王陽明

這個用戶在遵守傀儡方針的前提下擁有多個維基百科帳號


The Sacred Heart of Jesus Daoud Corm

馬可福音 3

1耶穌又進了會堂.在那裏有一個人、枯乾了一隻手。

2衆人窺探耶穌、在安息日醫治不醫治、意思是要控告耶穌。

3耶穌對那枯乾一隻手的人說、起來、站在當中。

4又問衆人說、在安息日行善行惡、救命害命、那樣是可以的呢.他們都不作聲。

5耶穌怒目周圍看他們、憂愁他們的心剛硬、就對那人說、伸出手來.他把手一伸、手就復了原。

6法利賽人出去、同希律一黨的人商議、怎樣可以除滅耶穌。


馬太福音 第二十三章

34所以我差遣先知和智慧人並文士、到你們這裏來.有的你們要殺害、要釘十字架.有的你們要在會堂裏鞭打、從這城追逼到那城.

35叫世上所流義人的血、都歸到你們身上.從義人亞伯的血起、直到你們在殿和壇中間所殺的巴拉加的兒子撒迦利亞的血爲止。

36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一切的罪、都要歸到這世代了。

37耶路撒冷阿、耶路撒冷阿、你常殺害先知、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裏來的人.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

38看哪、你們的家成爲荒塲、留給你們。

39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你們不得再見我、直等到你們說、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


雍正皇帝上諭

推薦[编辑]

作者:作者:石成金 金鐘傳

分类:民间宗教 Category:中國宗教 分类:民间宗教 Category :民间宗教 category :醫書

Category :子部 Category :R医药·卫生类 Category :中医药 Category :诸子百家 维基文库 :古籍資源 维基文库 :古籍資源 分类:中國宗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