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樹上喜鵲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关于此版块

,樹上喜鵲

既往讨论已于2023-06-19存档在User talk:樹上喜鵲/存档 1

红渡厨 (留言贡献)

尊安,注意到阁下近日录入了大量的孙中山相关文献,但阁下似乎遗漏了其版权模板,烦请您能够抽空补上,祝编安。

樹上喜鵲 (留言贡献)

补在何处?孙文早已过世接近百年,所有著作权应归于公有。


个人主张在作者描述页非文章内页标记版权模版,已说明所有录入文章均已无版权限制。

红渡厨 (留言贡献)

我不敢苟同阁下观点。以毛泽东为例,该作者大量作品因版权未到期而未能录入文库,但仍有部分作品因“代表法人意志”而录入,不受版权限制。作者虽然是一个判断版权的很重要因素,但并不是全部。再者,维基文库:版权信息/全文中明确要求:作品应当按照版权标记的规定来标明作品的法律状态。版权信息的主页面中表明:本页被视为中文维基文庫的一项方针。本方针为维基编者广泛接受,是所有人应遵从的标准。还请您能够理解。

Midleading (留言贡献)

沒必要人工添加,用機器人自動添加就好了。

红渡厨 (留言贡献)

那就麻烦阁下去用机器人添加了

回复“孙中山相关文献”
Blahhmosh (留言贡献)

我找到了《皇明九邊考》第八卷的PDF,在《皇明九邊考》討論區裡面標誌著。非常方便的是:這個PDF是可以被搜索的PDF。

回复“《皇明九邊考》第八卷”
没有更早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