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Shoichi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黑体组字[编辑]

在实际的网页应用中,无衬线体(对于中文而言就是黑体)经常要更常用一些,像素化渲染效果也可能好些。不知可有实现意向?

现有的开源黑体基本上有提供多字重的思源黑体和提供普通和减细两字重的文泉驿家族。 ——Artoria2e5讨论2016年6月22日 (三) 12:51 (UTC)[回复]

Moved to GH https://github.com/sih4sing5hong5/han3_ji7_tsoo1_kian3/issues/21.

位图渲染 hinting[编辑]

有时候字比较复杂可能糊成一团,对于通用的字体文件有一个 https://github.com/be5invis/sfdhanautohint 可以给字体中的字形(glyph)加入 TrueType Hinting 指令优化渲染。

这个东西呢实际上是可以拆出来里面的东西用来即时渲染的(参照里面的 previewer),至于各种参数的数值(笔画宽度之类)也大多能通过已有的组字操作算个大概。 ——Artoria2e5讨论2016年6月22日 (三) 12:51 (UTC)[回复]

Moved to GH https://github.com/sih4sing5hong5/han3_ji7_tsoo1_kian3/issues/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