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中央文革关于按照系统实行革命大联合的通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中央文革关于按照系统实行革命大联合的通知
1967年10月17日
发布机关: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中央文革

各省、市、自治区革命委员会(筹备小组)、军管会,各大军区、省军区并转各群众组织:

(一)各工厂、各学校、各部门、各企业单位,都必须在革命的原则下,按照系统,按照行业,按照班级,实现革命的大联合,以利于促进革命三结合的建立,以利大批判和各单位斗批改的进行,以利于抓革命、促生产、促工作、促战备。

(二)所有革命群众组织都应该以毛泽东思想为基础,经过充分协商,按照不同的具体情况,遵照毛主席上述的指示办理。一切跨行业的组织,都应该在自愿的原则下,按行业进行必要的调整。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