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文化協會廣州分會東京辦事處章則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中日文化協會廣州分會東京辦事處章則
作者:中日文化協會廣州分會總務組(汪精衛國民政府)
1942年10月
本作品收錄於《中日文化協會廣州分會報告

第一條 本辦事處定名為中日文化協會廣州分會東京辦事處。

第二條 本辦事處秉承分會之命指導並監督廣東省出身之在日留學生,並謀至中國留學生與日本學生之融和親善為目的。

第三條 為達成上述之目的,須執行如左之業務:

一 須圖廣東省政府機關、中日文化協會成州分會、及由其他機關派遣之廣東省出身留學生相互之連絡。

二 應付學費之供給家鄉之連絡,學校之選擇,宿舍之選定等一切事宜。

三 照料關於學生之勤惰,品行之保持,健康狀態之調查及醫療。

四 其他分會命令應辦之事項。

第四條 本辦事處設處長一名,事務員,通譯若干名,通譯由留學生中選定之。

第五條 處長掌理一切處務,事務員秉承長之命辦理事務。

第六條 本經辦之一切事務應全部以文書記載保存之,每月應將經辦事務摘要連同會計報告呈報廣州分會。

第七條 本處之經費由分會支給。

第八條 本章則由分會理事會通過施行之。

这部作品以匿名或別名發表,確實作者身份不明,或者以法人、非法人单位名義但非作者個人名義發表,1996年1月1日在原著作國家或地區屬於公有領域,之前在美國從未出版,在美國以及版權期限是匿名、別名、法人、非法人单位作品發表起80年以下的國家以及地区屬於公有領域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