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1号)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仙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0号) 仙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1号)
制定机关:仙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31日
仙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2号)
来自仙居县人民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

  根据目前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了全面加强公共场所防控力度,切实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扩散,通告如下:

  一、公共场所工作人员要自行健康监测,若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可疑症状(如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轻度纳差、乏力、精神稍差、恶心呕吐、腹泻、头痛、心慌、结膜炎、轻度四肢或腰背部肌肉酸痛等),要第一时间去医疗机构就诊,禁止带病上班。

  二、进入公共场所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未佩戴口罩人员不得进入公共场所,拒不配合的由各相关主管部门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三、对公共场所定期进行消毒,公用物品及公共接触物品或部位要定期清洗和消毒。

  四、保持环境卫生清洁,洗手间要配备足够的洗消用品,保证水龙头等供水设施正常工作。

  五、加强开窗通风换气,保持公共场所内空气流通。

仙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31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