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0号) (玉环市)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29号)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0号)
制定机关:玉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18日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1号)
来自玉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

为统筹做好疫情管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一步方便群众快乐生活、安心消费,更好服务各场所管理者做好健康监测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活的安全便捷,特推出“玉环乐活码”应用程序。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适用范围:“玉环乐活码”应用适用于玉环市内所有人员和拟入玉人员。

二、启用时间: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在全市范围内的广大市民、各大商户及场所管理者,可申请、免费使用该应用程序。

三、获取途径:个人通过搜索微信小程序“玉环乐活码”进入页面,完善个人信息后完成注册,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取“个人码”,老人、小孩可由家人代领生成“个人码”;各场所管理者通过搜索微信小程序“玉环乐活码”进入页面,完成“个人码”注册后即可点击“工作人员入口”进入管理界面,点击“机构码”,填写具体信息,完成创建“机构码”。

四、具体应用:防疫期间“玉环乐活码”作为健康码的辅助核验工具,是广大市民在玉环工作、学习、生活的有效通行凭证之一。使用时,需扫描各大场所的“机构码”并进行测温,核查通过后,予以通行。各场所管理者还可通过“手工验证”输入身份证号码,获取赋码人员健康码状态信息,并按健康码的相关规定实行分类管控措施。

五、注意事项:“玉环乐活码”应用在玉环市范围内通用,全市各超市、农贸市场、商业综合体等人员聚集的公共消费场所要提供“机构码”便于群众扫码通行,其他场所根据实际自愿申请。对于符合要求的人员,各检查点位必须予以通行。

咨询电话:0576—87287833。

玉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18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