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29号) (玉环市)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28号)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29号)
制定机关:玉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4日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0号)
来自玉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餐饮经营单位经属地市场监管所(分局)备案,并签订承诺书后,可恢复堂食经营服务。

二、恢复运营的省际(除湖北省外)、市际(除温州地区外)、县际客运班线必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确保班车恢复营运“上车有把关,运输有监控,运达有交接,全程可追溯”。途经湖北省的客运班车中途严禁上下客。

三、零售药店允许出售适应症含“发热”“咳嗽”等内容的药品,须建立信息登记报告制度,对购买治疗发热、咳嗽以及抗病毒药品的人员,抄告所在乡镇(街道)。

附:《优化餐饮行业疫情防控措施加快复工复业工作指引

玉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4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