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40号) (玉环市)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9号)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40号)
2020年5月15日于玉环市
发布机关:玉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41号)
来自玉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市丧葬礼俗改革政策,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殡仪服务,现就殡葬相关工作通告如下:

一、严格执行居民亡故后24小时内将遗体运送至市殡仪馆、治丧时间不超过5天的规定,严禁瞒报逝者死亡时间。

二、市殡仪馆即日起恢复集中守灵业务,守灵、火化陪同亲属限制在15人以内;严格落实“限流+测温+亮码”等各项防控措施,所有进入市殡仪馆人员均需佩戴口罩。

三、严格控制出殡(送葬)人数、丧宴规模,倡导从简办丧,反对铺张浪费。

四、其他相关要求严格按照《玉环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丧葬礼俗改革工作的通告》(玉政发〔2019〕12号)执行。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玉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5月15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