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务院三峡地区经济开发办公室有关问题的通知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关于国务院三峡地区经济开发办公室有关问题的通知
国办发〔1986〕53号
1986年7月7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办公厅

关于国务院三峡地区

经济开发办公室有关问题的通知

国办发〔1986〕5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三峡省筹备组改建为国务院三峡地区经济开发办公室的通知(中发〔1986〕12号文),经国务院领导批准,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国务院三峡地区经济开发办公室由李伯宁同志任主任,陈光健同志兼任副主任,黄友若同志任副主任。

二、国务院三峡地区经济开发办公室为国务院直属机构,由国家计委和水电部代管,编制暂定五十人。其参加会议和发给文件等规格,按国务院直属局对待。

三、国务院三峡地区经济开发办公室设在水电部,党政工作由水电部负责;可在湖北省宜昌市设立办事处。其后勤工作分别由水电部和宜昌市人民政府负责。

国务院办公厅              

一九八六年七月七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