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答复动物饲养场动物防疫条件审查有关问题的函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答复动物饲养场动物防疫条件审查有关问题的函
农办牧函〔2018〕29号
2018年10月29日
发布机关: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农业农村部网站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答复动物饲养场

动物防疫条件审查有关问题的函

农办牧函〔2018〕29号

广东省畜牧兽医局:

你局《关于动物饲养场动物防疫条件审查有关问题的请示》(粤牧函〔2018〕79号)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基于风险评估确定选址问题

动物饲养场选址应当按照《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办法》规定,符合对相关场所距离的要求。

但是,对于人口集中区域等特殊地方建立动物饲养场可以根据所选场址与周边场所的地理和人工屏障等情况,经所在地省级兽医主管部门组织开展风险评估,确认能够有效防止动物疫病传播的,可以对动物饲养场与周边场所的距离要求作适当技术性调整。

二、关于动物饲养场围墙

种畜禽场区周围应当建有实体围墙,其他动物饲养场场区周围应当建有能够防止畜禽出入的围墙、围栏等隔离设施。

特此函复。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2018年10月29日

附件:农办牧函〔2018〕29号.CEB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