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关于同意成立光大国信律师事务所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司法部关于同意成立光大国信律师事务所的批复
司发函〔1993〕229号
1993年6月17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文件

光大国信律师事务所筹备组:

  你们报来《关于成立光大国信律师事务所的请示报告》和《光大国信律师事务所章程》等文件收悉。经查审,同意成立光大国信律师事务所。

  光大国信律师事务所成立后,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暂行条例》的规定和司法部的有关规定开展业务活动,接受司法行政机关的组织领导和业务监督。律师事务所主任应报部律师司备案,律师事务所应当根据规定向主管司法行政机关交纳管理费。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