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义乌机场实行军民合用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义乌机场实行军民合用的批复
国函〔1988〕131号
1988年10月20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
义乌机场实行军民合用的批复

国函〔1988〕131号


浙江省人民政府:

你省一九八八年四月二十七日《关于要求军民合用义乌机场的请示》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义乌机场实行军民合用。民航站在机场外选址建设,自成体系。民航站的管理经营等问题,按中国民航局的有关要求办理。

二、关于起降机型等具体问题,请浙江省人民政府与有关单位商定。飞机航线按有关规定办理。

三、义乌机场军民合用后,民航飞机应服从部队军用飞机飞行的需要,服从统一指挥,保证飞行安全。


国  务  院 
中 央 军 委 一九八八年十月二十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