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同意开辟黑河、哈尔滨至俄罗斯和哈尔滨至日本国际航线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同意开辟黑河、哈尔滨至俄罗斯和哈尔滨至日本国际航线的批复
国函〔1992〕113号
1992年9月4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央军委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同意开辟

黑河、哈尔滨至俄罗斯和哈尔滨至日本

国际航线的批复

国函〔1992〕113号

中国民用航空局、总参、空军:

民航局《关于开辟黑河至俄罗斯联邦布拉戈维申斯克国际航线的请示》(民航局〔1992〕133号)和总参《关于开辟黑河、哈尔滨至俄罗斯和哈尔滨至日本国际航线的请示》(〔1992〕参作字第1381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开辟黑河至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海兰泡)、哈尔滨至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哈尔滨至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哈尔滨至日本新泻的国际航线。

二、航线的往返走向分别为:黑河机场——双灯照——中俄国境点——布拉戈维申斯克;哈尔滨阎家岗机场——齐齐哈尔——海拉尔——满州里——中俄国境点——新西伯利亚;哈尔滨阎家岗机场——鸡东——中俄国境点——符拉迪沃斯托克;哈尔滨阎家岗机场——鸡东——中俄国境点——日本新泻。

三、上述航线在我国境内的走向如需调整,由民航局报总参审定。航线位置点的地理坐标,经国家测绘局审核后再向外提供。

四、具体飞行事宜,由民航局商空军确定。民航局要建立可靠的通信联系,加强对外航飞机的出入境管理。

                           国务院

                          中央军委

                        一九九二年九月四日

(本文有删减)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