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同意迁建新疆塔城民用机场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同意迁建新疆塔城民用机场的批复
国函〔1990〕79号
1990年9月11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央军委

国务院、中央军委

关于同意迁建新疆塔城民用机场的批复

 
国函〔1990〕79号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你区《关于再次恳求批准新疆塔城机场迁建工程立项的请示》(新政发〔1989〕102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迁建新疆塔城民用机场。

二、新机场场址确定在塔城至额敏公路二十七至三十公里处附近。

三、新机场按起降雅克42型飞机的技术要求设计,总投资控制在三千六百万元以内,其中在国家下达给民航的投资中安排二千万元,包干使用,其余由你区自筹解决。如发生超支,全部由你区自行解决。

四、新机场建成后,原有机场报废,所有土地交由地方人民政府管理使用。

五、机场迁建中的具体事宜,请商有关部门办理。

 

                              国务院

                            中央军委

        一九九○年九月十一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