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开辟亚洲至欧洲直达航路问题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开辟亚洲至欧洲直达航路问题的批复
国函〔1989〕27号
1989年4月12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央军委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开辟

亚洲至欧洲直达航路问题的批复

 
国函〔1989〕27号
 

 

中国民用航空局、空军:

中国民用航空局一九八九年一月十一日《关于开辟欧亚直达航路的请示》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开辟经我国领空的亚洲至欧洲直达航路。该航路在我国境内的往返走向为:香港、广州、高要、桂林、贵阳、富加场、成都、小金、酒泉、哈密、阜康、乌鲁木齐、库车、中苏国境点(N42°32′30″、E80°13′10″)至苏联阿拉木图及欧洲各地。

二、为加强对过往外航飞机的监督管理,保证国际航班和国内军民航的飞行安全,空军和中国民航局要加强该航路的建设。对外航飞机开放的日期,视航路建设情况由总参谋部确定。

三、该航路航管建设所需经费,请空军和中国民航局共同研究,提出具体建设项目,另行报批。

 

                        国 务 院
                        中央军委
                 一九八九年四月十二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