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武警部队交通指挥部所属部队调防的批复

維基文庫,自由的圖書館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武警部队交通指挥部所属部队调防的批复
国函〔1986〕139号
1986年10月7日
发布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央军委

国务院、中央军委

关于武警部队交通指挥部

所属部队调防的批复

国函〔1986〕139号

公安部:

你部《关于武警部队交通指挥部第一总队(辖第一、二支队)和第二总队第四支队调防的请示》(公部〔1986〕86号)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武警部队交通指挥部第一总队(辖第一、二支队)于一九八六年十月份起,由青海省格尔木市陆续调往西藏自治区担负中尼公路国内段的改建工程等边防施工任务,该总队第一支队完成青藏公路收尾工程后,即调往西藏自治区担负公路施工任务。

二、同意武警部队交通指挥部第二总队第四支队于一九八六年十月份起,由河北省曲阳县调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至红其拉甫地区,担负中巴公路国内段的改建任务。支队机关设在喀什市。

                            国 务 院

                            中央军委

                          一九八六年十月七日

本作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及其官方正式译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五条,本作品不适用于该法,在中国大陆和其他地区属于公有领域


注:中文维基文库社群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演讲,不总是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

Public domainPublic domainfalsefalse